HELLO KITTY樂園曾經陪伴著許多無數的大小朋友度過許多歡樂時光kitty 貓、布丁狗、大耳狗、

酷企鵝
,光想就開心極了,他們真的超級可愛,在台北的京華城裡,有一個這樣的天堂,而且今年

剛好歡度10
 年慶,真的是小孩夢想的天堂,走,跟著我的腳步,一起準備進入夢幻樂園。



看我可不可愛, 能與大耳狗拍照真是幸福啊


喜拿餅乾DIY , 我做得好開心喔, 真是好玩喔



喜拿貼貼樂, 有可愛的大姐姐教我喔, 真的很簡單喔



大姐姐很細心的教導著小朋友. 要體驗貼貼樂的小朋友, 可以來找我喔




喜拿雲朵, 在裡面蹦蹦跳跳, 很刺激喔




喜拿雲朵, 裡面很寬廣喔, 可在裡面跳啊跳, 都不會累喔




歡樂大氣層, 氣球好會飛, 抓住了又跑掉了, 大家看我的厲害, 這次我要一手抓兩個喔



旋轉木馬, 轉啊轉, 真是幸福




每個小朋友都笑得很開心喔


一進入門口就被可愛的大耳狗所吸引,小朋友樂翻了,馬上往前衝啊!從門口售票處開始我

們就沉浸在大耳狗的世界裡,看到每個小朋友都笑得很開心,大人也跟著玩起來了,大耳狗

喜拿真的是太可愛了。裏頭有〈喜拿DIY (砂畫區、餅乾DIY 、貼貼樂)〉〈喜拿雲朵〉

〈歡樂大氣層〉〈喜拿咖啡杯〉〈動感電影院〉〈記憶大考驗〉〈旋轉木馬〉〈喜拿小拼圖〉

〈時光迴廊〉〈歡樂天堂〉好多的遊戲區,小朋友樂歪了, 漫畫中的喜拿竟然可以陪著我們

一整天。YA



如果玩累了, 可在喜拿咖啡杯坐著休息喔, 我一瞬間感覺變了童話世界的公主, 真是HAPPY 的一天




進入動感電影院, 要先帶3D 立體眼鏡喔



動感電影院啟動了,
真是又驚喜又好玩

喜拿DIY (全程有可愛的大姐姐陪著小朋友一起DIY),我們玩了餅乾DIY(將糖霜放在喜拿狗的餅乾上,

再放入各種不同顏色的糖果,小朋友可以發揮想像力,等數10分鐘糖霜乾了就完成了。)貼貼樂

(大姐姐很細心的教導我們貼喜拿,好像變魔術,超可愛的喜拿變成鑰匙圈了,我終於辦到了)

歡樂大氣層(氣球在裏頭飄啊飄,小朋友伸手抓到了,不一會兒工夫又飛走了,真好玩),旋轉木

(坐在喜拿狗上轉啊轉,真幸福,記憶大考驗(看看我的厲害,我全部都記的住),動感電影院

(
帶著3D眼鏡,開始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對了,要記得闖關完要蓋章,集滿5個章可以換一

個喜拿吊飾喔。現在京華城地下3樓,即日起到1212日,歡慶喜拿10周年慶,等著大家來找可

愛的喜拿,探險趣。




砂畫區, 五顏六色的砂畫, 看了就心情超好呢


記憶大考驗, 開始挑戰喔



喜拿時光迴廊, 好多可愛的喜拿, 陪著我們, 今天真是幸福


開始挑戰喜拿拼圖, 1,2,3開始, 看誰排第一名



拼圖拼好了, 喜拿怎麼看都看不膩呢, 真是可愛指數破表



沙包棒棒糖, 我射, 看看能得幾分喔




這是我今天DIY 的東西喔, 真開心


喜拿歡樂天堂, 假日會有表演喔, 上禮拜是MO MO 台的大哥哥, 大姐姐喔, 許多小朋友都樂翻天呢



集滿5個喜拿印章, 就可以換到喜拿吊飾喔, 它真的超可愛喔




在百貨廣場裡,7F有著〈騎士堡小美人的家〉與〈BABY BOSS CITY〉,京華城真是個小孩

子的天堂、大人逛街的好去處,歡迎全家一直來參觀,即日起至1212日,歡慶周年慶有一

大串的優惠活動,等著你()來一起享受逛街、吃美食、(大耳狗喜拿樂園)的歡樂時光喔。

 

好康報報
A.
大耳狗樂園 票卷大優惠 列印卷買3 1優惠
B.
假日卷(5.6.)早場滿600元以上,贈送B3美食街(50)折價卷1

C.(喜拿遊園卷),還可以到其他指定樓層換取眾多好康



 


逛累了, B3美食街也有許多好吃的喔, 今天來當個貴婦, 來品嘗KENRIS 義式 冰淇淋, 真的好好吃喔



好多口味, 每樣都好好吃喔





我們品嘗了鬆餅套餐, 有附一顆冰淇淋, 我點了覆盆子口味, 鬆餅酥脆的口感, 好甜蜜的滋味喔




連杯子都有可愛的喜拿, 超可愛的啦



喜拿圖案的FILE 夾, 真是太幸福了





七樓的騎士堡美人魚樂園, 這是我下次要進去探險的地方, 好期待



坐上熱氣球, 我要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開啟啟航了


台北京華城

(02)37622236

台北市八德路4138

 

大耳狗喜拿樂園

京華城(地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趴趴走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